close

1.此為APH同人小說,不與三次元的現實做為對照並談,單純是戀愛BG向小說。
2.這部是ALL灣/娘路線,但主軸是以(灣耀)為主,雖然看似很苦,但苦中帶甜含鹹。
3.其實已經寫完了,但我想加上自己畫的章節插圖,所以產的很慢~請見諒!!! 
4.這話要把上一話做個結尾(香灣),順便把主線的一些要素帶進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好好地洗了30分鐘的沖澡~。
灣/娘趕緊與香/君舉辦了一場服裝秀,香/君不斷地提供最近的時下搭配資訊給灣/娘,灣/娘也順其然的來回搭配著,兩人還開心地東聊西聊自己的近況。 


「這套不錯~!!」灣/娘像是觸電般站了起來,立刻跑到連身鏡前來回拉拉裙擺。 


這是套黃梅花紋的民服,下身是長裙百褶,整套一體成行的假兩件。 


這其實讓香/君有點意外,因為這套不是日韓商品,是自己巡視營業店家時看到的。
櫥窗前的第一眼,就立刻把她的身影給印了上去。
他察覺到最近的她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散發出那暖洋洋的氣場了,感覺像是蒙上了一層灰色面紗一樣。他不希望這樣一直持續下去…,想說來為她做點什麼,於是當場立刻刷了下去,希望能稍微為她增添點亮麗的色彩,盡可能地看看能有什麼樣的改變…。


「是嘛…妳能喜歡真是太好了……,我還蠻擔心太豔顯得有點老氣,妳可能會排斥什麼的……」香/君心底有點開心對方喜歡自己的眼光,不猶地吐出了心中的話。


灣/娘看向平時只有一號表情的他,嘴角居然略仰了幾分,這當然也讓她顯得更開心,順勢的補了一句:「只要是小/香送的,我都喜歡喔!!」 


香/君望著對方,雖然是句很自然普通的話,但她的身影卻突然跟某位兄長的身影重疊了起來,讓他瞬間失了神…。


「小/香……」
看著突然呆掉的香/君,灣/娘湊近到對方面前:「你是不是累了啊……」 


「啊…?!喔..沒..沒什麼……」香/君趕緊向後縮一下。
撇過頭摸摸自己的側髮:「只..是想到了些什麼……」


香/君故做鎮定,手順勢地伸進了口袋裡,結果摸到了那份被遺忘的飾品盒,臉恢復到往常的樣子。 


「是嗎~小/香在回憶往事呀~」灣/娘不以為然地轉過頭繼續忙著自己的。


「灣……」香/君走向前……。 


「嗯~~?」灣/娘轉頭來看像香/君:「還有哪件要試的嗎??」 


香/君伸出手中的飾品盒「我忘了還有這個要給妳……」輕輕地翻開盒蓋。 


「哇?!這是……」灣/娘的眼睛瞬間放亮。 


這是個髮飾,一個雙十字相連的簡約風格髮夾,雙十字相連成行,雖然看似普通但近一點仔細瞧,飾品上的塗料顯現出手工非常細膩到味。 


「真是的~這種東西應該在我生日時就要拿出來給我才對呀~♡」灣/娘開心地左搖右晃,上下仔細觀察著這份精美的小東西。 


「抱歉,最近太忙了嘛…」香/君看向樂呵呵的灣/娘,眼神亦是靦腆。
看著對方樂嗨嗨地模樣,他順著提議:「妳坐下來,我幫妳梳個頭髮別上去吧」
 

「好哇~好哇~好久沒給小/香梳頭了呢!」她坐到梳妝台前,將左右的梅飾放了下來,順勢撥一撥自己的長髮。 


香/君摸一摸灣/娘的頭髮,並開始如魚得水地整理每寸細絲。 


灣/娘正被舒服地服務著「不愧小/香~梳的好舒服~」
整個人閉上雙眼靜靜地享受這一刻。 


「跟耀/兄一起出差時,他時常不小心扭到腰,當下剛好只有我們兩個人,這時就會稍微照料一下他」香/君慢慢地梳順尾上的髮結。 


「是嘛…看來他還是一樣,奔波到沒注意好自己的身體呀……」
灣/娘閉上眼沉思著:「我果然還是無法理解,明明過去曾一直在他身邊」 


香/君理解對方的意思,他回口:「我覺得妳跟他很像……」
放下梳子夾上髮夾「妳的身上有著跟他一樣的氣質…,那牡丹的香味……」 


「牡丹的香味??」灣/娘疑惑地看著鏡中的香/君。 


「是啊…,跟牡丹一樣美的讓人咋舌,從周圍就感受得到了……」香/君調整好髮飾,拿起了一面圓鏡反射給對方瞧:「如何~」 


「嗯!!還不錯!!可以時常拿出來搭配~」
順勢回頭望向對方,不要臉地笑說:「所以我看起來很漂亮囉~」 


香/君被佳人的回眸一笑給震懾了幾分,僵硬地微微開口:「恩…真的……」 


「鈴!!!!!鈴鈴!!!!!!」門鈴聲又再度探訪,打斷了這和諧的空氣。 


「誰啊?!今天怎麼這麼不平靜……」灣/娘皺著眉走去應門。 


香/君只是繼續愣在梳妝台前,盯著桌上的梅花髮飾和那飾品盒在深思著什麼…。 


「灣是我!!遲到了啦~!!」門還沒開就聽到門外的喊話聲,那是負責勘管台北與照料她的"祥君"。 


「遲到?我今天行程不就只到阿/爾那為止嘛?」灣/娘打開門看著臉色慘白的祥君「你是不是搞錯行程啦?」 


「我沒有搞錯!!今晚原本要跟部門共進餐會!!!」祥君來不及換第二口氣繼續說:「王/耀突然想跟他們見面,就順勢插入了這個時間點!!」 


「你說的是我那天嫌麻煩取消的那個!!」灣/娘震了一口氣。 
對灣/娘來說去聽那些揶揄婉轉的話語太過苦悶…,會讓自己胃酸逆流沒什麼食慾,然後就這樣浪費了一席佳餚,於是就託付了祥君去取消這些邀約。 


「我原本也打電話取消了,但聽說王/耀要一同共進就覺得有點不妙……」
祥君與灣/娘兩人大眼瞪小眼地說著。 


「確實不太妙啊!!!」裡頭有些重要的東西,怎麼能讓他知道!! 
「已..已經遲到多久了?!!」灣/娘心慌地盯著祥君。 


「15分鐘!!不過我飆車過去10分鐘應該不是問題!!」祥/君解開領帶做好了準備。 


「你去備車,我穿個鞋馬上過走!!」灣/娘翻開自己的鞋櫃。 


祥君還沒等她說完,馬上衝去準備「快點喔!!我去拿安全帽!!」 


「我看看喔…還要外套…和……」灣/娘回頭發現家中燈都還沒關,整個腦袋瓜急亂了。 
「家裡交給我吧,我來幫妳整理,妳快走」香/君在她兩眼昏花時,又補了一句「小心別再被抱住了……」 


「欸?!抱!!你怎麼知……」灣/娘慌張地穿著鞋,有點跛的站著。 


香/君順手扶住她,遞上了她的包包跟鑰匙
「下次再聊吧……」然後為她披上了外套。 


「灣!!!!快呀~!!」外面的祥君發動機車,大喊著。 


「好..好的!!!」灣/娘管不了那麼多了,馬上甩門離開。


伴隨著排氣管的吹油門聲離去,屋內回復到了以往的寧靜。 


香/君也動起身來把從客廳到臥室內的東西收拾整理一番,放回衣櫃和化妝台裡,每個東西的位置他都瞭若指掌,香/君應該是僅次於灣/娘,第二個熟知房間地理的人。


他打理好衣櫃後,看向灣/娘的床,慢慢走過去坐了下來,自言自語地開口著:「這世界這麼大,妳卻選擇這樣的道路」
上半身靜靜地側躺了下來:「我跟他一樣捨不得妳承受這無止境的洪流…」


香/君縮起了身子看著自己的手臂「我想成為妳的-------」
話還沒說完,喉頭就止住了,他想到過往那一段段的殘酷與現實…。
"成為什麼的"太過沉重了………。 


「至少依靠我吧…………」整張臉埋進被中悶聲說著。 


到了早上,灣/娘還沒有回到家,香/君取消今天的返程飛機…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
灣/娘坐在祥君的摩托車上,正在臨時地絞勁腦筋思考,來不及編的理由與應對話題,種種的徬徨與緊張感讓她心慌。 


冰冷的晚風侵襲著奔馳在夜晚的他們,她抓緊了香/君給她的厚外套,守著那最後的溫存感,不知道是著涼還是太緊張,她整個人渾身不適,噁心想吐…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持續_____________________

"祥君"是台北的化身,我不擅長取名,所以全部的"縣市省"角都會是用菜市場名,不然我認真取出來的都很好笑。

 

牡丹香的梅花5.jpg

準備畫時,發現紙沒了,就趕緊抓一小角來畫,灣娘有點畫胖了.......

牡丹香的梅花5_草稿.jpg

arrow
arrow

    linamy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