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此為APH同人小說,不與三次元的現實做為對照並談,單純是戀愛BG向小說。

2.這部是ALL灣/娘路線,但主軸是以(灣耀)為主,雖然看似很苦,但苦中帶甜含鹹。

3.其實已經寫完了,但我想加上自己畫的章節插圖,所以產的很慢~請見諒!!!

4.這次前半是王/耀的場次,後半則是香/君,我之前也說過會有角色來插花的~。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王/耀先生~~~!!!」

遠方的廊底傳來了同行者阿忠的呼喊聲……。

聽那頻率看來真的是急壞了……。


 

「啊……?!」王/耀驚了一聲,從夢境的另一端拉回到了現實。

 

轉過神時,她也瞬間鑽出了他的心窩……。

 

灣/娘順勢打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皺,完好後才轉過頭來面對對方。

「因為你突然不見,讓他非常心急,所以就打了通電話來拜託我……」

撇開視線,女孩低下了頭:「我剛剛傳了一封簡訊說你在這……」

 

「灣…我……」對方還尚未彙整好要脫口的台詞。

還沒說完,重心就突然被後背的那股熱氣壓力給分了神....。

 

「王..王/耀先生!!拜..拜託你別…哈…突然就這麼跑了起來…咱們都嚇壞了呀~啊…拜託別這樣為難我們呀……」阿忠氣喘著,上不接下氣地說著。

 

「啊…阿忠真是對不起呀啊嚕~我當時太突然~讓你為難了,真是抱歉呀……」王/耀連忙拍拍自己的夥伴,想讓對方呼吸順著點。

 

「唉…所以我說耀/兄啊……,你事辦完了嗎……」無奈地口氣說道。

 

「事情…啊!!!!!」王/耀整個人驚了一下,手趕緊摸進身子裡的口袋。

 

但太慢了,女孩早已一溜煙地一走了之,唯一只剩那股香氣殘留著。

 

「真是的…我怎麼老是這樣啊阿嚕……」只能抓抓頭,自我無奈地說著。

 

「要不我請人轉交給對方?」阿忠看著快把頭髮抓亂的王/耀,輕聲地給了個建議。

 

「不了…我…………」王/耀帶著推辭與婉拒的語氣正要開口時…。

 

「我來幫耀/哥送吧」一陣低沉的聲音從廊邊的窗口傳出來。

 

「香!!!!你怎麼在這?!!!」王/耀與阿忠都跳起來驚了一下。

 

「今天只是一如往常的來當和事佬罷了……」香/君淡定地說著。

身子順勢從窗口的另一端跳了過來

 

「我待回要去見小/灣,我來幫耀/哥轉送吧!」少年伸出細長的五指。

 

王/耀猶豫了一下,但還是過於無奈地拜託了香/君。

「那就拜託了……」從口袋遞出一個飾品盒,他愁笑地說:「再晚一點就不方便拿出來了吧……」

 

香/君沒追問什麼,只是輕快地拾起步伐,順口說道:「放心!!我會轉交給她的!」

就這樣留下了,兩個男人站在原地…。

 

阿忠轉向還在注視著遠方的王/耀:「王/耀先生我們也差不多該……」

 

「嗯…我知道……」王/耀重新整理好思緒,帶上嚴肅的目光,轉向另一頭。

 

兩人離開了廊間…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灣/娘回到了總統府附近的別館,其實她有很多專屬的住宿地點,每個縣市都有著自己的住所,這裡的別館是在談國際大事與生意時才會住的住所點,但解釋這些其實也沒什麼差……。

自己平時幾乎都在台北忙碌打轉著,這裡早就算是自己的住處了。

 

灣/娘脫下了身上的防寒衣物,整個人伸了個大懶腰,準備好好地泡個澡。

讓這幾天沉重的身子能好好放個鬆,同時也沉澱沉澱自己的心靈。

此時響亮的門鈴聲迴響在整個屋內,灣/娘趕緊扣上衣扣走上門前。

 

平時這時段幾乎不可能會有人來打擾她,除了緊急事件以外,唯一剩下的只有…。

「小/灣是我,有打擾到妳嗎……」面前的是有段期間不見的香/君。

 

「小香?!你又被拜託來勸架啦……」灣/娘也大概預料到了…。

 

香/君總是在這種場面下,被派遣來委託或是安慰她之類的……。

 

灣/娘嘆了聲氣說道:「你來得太晚啦~不過放心這次沒有什麼太大衝突,還真是不好意思,麻煩你跑來一趟~」

 

「沒什麼…,我也剛好要給小/灣妳一些東西」香/君拎起了自己左右手的購物袋。

 

「這是……?!」灣/娘的眼睛立刻瞪大,並且發出了閃閃亮亮的珍珠光,像是發現紙箱的貓咪一樣。

 

「是日韓最近流行的一些服飾跟髮飾」香/君知道帶上這樣的伴手禮給灣/娘她會非常開心的。

 

灣家近年流行些日韓的商品,但是灣/娘不想看到任/湧珠在旁炫耀一堆的樣子,要看他在那翹著鼻子什麼的,她才受不了呢!所以一直傲嬌地說自己對這些都沒什麼興趣,但其實只要是可愛的東西,愛漂亮的她也是很受不了的~。

另外就是日本那的商品,其實基本上也是可以在普通的店家中買到,但是代理商為了賺取利潤,提高了不少代購費,這讓最近有點拮据的灣/娘有點不捨得買下手。

 

「呀~!!這個我一直都好想要喔~♡」

「這…這不是之前廣告看到的那個!!」

「居然還有這種系列!!好可愛呀~而且還買了不同顏色的!!!」

灣/娘將袋中的寶物一一攤放在客廳的桌面上,開始左看右蒐的尋寶著,今天疲憊的身軀瞬間充飽了電。

 

「因為很久沒來看妳了,所以積了一段時間,這次的量有點而多」香/君坐在沙發上看著灣/娘,對方整個開心的要命,像是個小女孩收到芭比娃娃一樣來的興奮。

 

「啊…不過小香真是不好意思…你每次總是都送我這麼多東西,我都只送些吃的給你,突然感覺有點過意不去呢~」灣/娘汗顏的說著,並轉過頭來望向香/君:「而且這些應該是要給小/香的女朋友才對,拿來送給自己的姐姐什麼的,真的是有點浪費呀……」

 

香/君看看雖這麼說手卻還是在不停把玩著寶物的灣/娘…,不禁噗嗤地笑了一聲:「這不算什麼,我很喜歡享受賺錢的滋味,有時我真不知道還能把錢花在哪呢~」

他輕甜地淡笑著:「看著小/灣妳那麼開心,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消遣娛樂喔~」

 

「居然把你老姐當娛樂~小/香真是變態呀!」灣/娘笑道,順勢損了一下香/君。

 

結果剛說完,馬上吃一個手刀……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唔!!」灣/娘小小叫了一聲。

 

「唉…跟妳說了多少次我比妳大了…,因為女性比男性較早發育,所以小時候妳身高才比我高,妳當時就這樣以為我是弟弟了……」香/君咬字清晰地解釋著…。

 

對方認真地直視著灣/娘「另外妳是我重要的人,送妳禮物我當然會開心呀……」

 

但灣/娘沒有看清對方的表情,只是唉唉叫了幾聲笑道:「抱歉~抱歉~因為跟小/香在一起時,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放鬆了下來,順道也開開個玩笑~」

灣/娘滿臉開懷地說道:「也只有小/香願意這樣待在我身邊了~」

 

「灣…我……」香/君的心突然緊了一下……。

「啊!!不如我就趁現在來場個人時裝秀吧!!」灣/娘突然像是通電了一樣,迅速站了起來。

 

「個人…時裝……?」香/君有點嚇到地抬起頭來,看向滿是活力的灣/娘躍躍欲試著。

 

「啊!!不過外出了一整天身體有點髒呢!我先去洗個澡再來!!」一個轉身馬上衝向浴室。

 

「等等啊!灣……」香/君有點趕不上少女的計劃。

 

「小/香麻煩你當我的觀眾兼評審囉!!今晚就麻煩你啦~☆」一邊解開衣扣,準備著入浴。

 

「喔……」香/君淡定的站在浴室外頭,雙手捂住自己的整顆頭,無奈地慢慢蹲了下來,他正努力著隱藏住自己已經通紅的臉龐與心跳聲……。

 

「小/香你在外頭嗎~」灣/娘在浴室內喊道。

 

香/君意識到以後,立刻站了起來「抱…抱歉,我這就去客廳等…」

 

正當腳急忙起步時,灣/娘馬上叫住:「欸?!不用啦!!你就待在那陪我吧~」

 

「啊?!」香/君意外地叫了一聲。

 

「嘻嘻…還記得小的時候,當我不敢在夜裡出去上廁所時,都會拖著小/香陪我呢~還命令你在外頭跟我多說點什麼,好讓我分散注意力,不然我就會想到一些可怕的東西……」灣/娘閉上眼回憶著……。

 

浴室外的香/君聽著灣/娘的聲音,也一同回憶了起來:「是啊…當時我整個非常討厭妳呢……,總是給大家添麻煩,有時還會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舉動,當時我整個人超不爽的……」

 

「哇啊?!這還真糟糕呢!!」灣/娘感到很不好意思……。

 

她汗顏的傻笑了幾聲:「不過小/香已經長大了~我已經不能命令你或欺負你了呢~」順勢戳揉著身上的肥皂泡泡。

 

香/君聽完後,吸了一口氣「我不介意被妳命令什麼的…,如果是妳……」香/君突然股起勇氣開口說道。

 

「嗯?!你剛剛說啥?我沒聽清楚?」無情的澆水聲掩蓋了香/君的表白。

 

「………我說妳現在不就是在欺負我嗎!!!」香/君大聲喊著,頭已經整個埋在膝蓋裡了。

 

「欸!!你是指時裝秀嗎……」灣/娘嘟著嘴說:「哼!!也是啦~小/香是男孩子,對女生衣服打扮什麼的應該不怎麼感興趣!!」

灣/娘抱怨完後,對方並沒有回話…。

過了一段時間,她開始不安了起來的打開浴室的門對外偷看,外頭沒有半個人影。

整個心瞬間涼了一半……。

 

「香回去啦……」低下頭盯著髮絲旁滑落的水珠,心寒地低嘟了一聲:「連你也……」

 

「Wow?!Girl!!妳怎麼這樣就出來了!!」香/君大叫了一聲,不小心露了幾個英文字。

 

「香?!!我以為你回去了……」灣/娘愣了一下,看向面癱的香/君驚慌失措的樣子。

 

香/君馬上湊過來,把灣/娘的頭塞回白煙外露的浴室內「笨蛋…,快進去會感冒的,我剛剛只是去妳的衣櫃那看一下罷了」

 

「我的衣櫃……?」灣/娘站在浴室內的門口,對著外面的身影發出了疑問。

 

「待回不是要發表妳的時裝秀,我去看看之前買給妳的衣服在不在這,想先幫妳配好幾套」香/君手上是方才從衣櫃中去下來的洋服。

 

「是喔…我還以為……」灣/娘的手輕碰了一下門面,淡淡鬆了口氣。

 

「以為……what?」香/君貼近門面想仔細聽聽灣/娘在說什麼?

 

結果灣/娘卻狠狠地踢了一下門,讓香/君嚇得整個向後跳了一下。

 

「不准再這樣偷偷離開了!!小/香這個BAKA!!」女孩氣著發洩自己的不安。

 

「到底怎麼了…幹嘛突然這麼生氣啊?!」有點搞不清楚灣/娘她到底在氣什麼……。

 

「我好害怕……」她靜靜地蹲了下來,看著自己的腳指頭,小聲嘀咕:「又剩自己一個……」

 

「灣……」香/君也蹲了下來,感受到對方頭的位置,他再度靠上了門面:「別怕…我會一直在這……」

 

手掌整個貼緊在門上,溫柔說著:「I swear, I  won't leave you……」

 

灣/娘慢慢站了起來,小聲回應「嗯………」

然後就再也沒說什麼了,她怕對方發現自己現在有點鼻音…………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一話因為我作畫失敗,沒有將那意境顯現出來,我覺得自己的插畫變得有點損了文章也可以說是多餘,明明是要讓讀者帶入狀況才畫的,所以以後就畫類似的行為或動作就好,就像這次,把氣氛帶到就好了~。

 

牡丹香的梅花4.jpg

其實這是兩張紙PS在一起的,因為畫紙不夠大,只好用合成的~

牡丹香的梅花4_草稿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amy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