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此為APH同人小說,不與三次元的現實做為並談,單純是戀愛BG向小說。
2.這部是ALL灣/娘路線,但主軸是以(耀灣)為主,整體看似苦澀,但苦中帶甜含鹹。
3.回到主線了,但怎麼又插出一位不陌生的人呢?
4.突然少女情懷大開,所以裡頭展開了一些小鬧劇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餐會的圓桌上意外地安靜…,所有人幾乎沒有聊上半句話…。
這一切的原因除了王/耀這意外的訪客外,還出現了另一位人兄…日/本"本田菊"。

本/田之所以在這是因為觀光交流剛結束,執行本次交流的官員想在他離開的最後一晚與他恭敬晚餐,以示感謝。
就在這毫無通知的邀請下他來了…,意料之外的邀約讓兩隻龍虎在這場飯桌上硬深深地碰了頭。 

會場上除了碗筷的交流聲外,整個飯桌上幾乎呈現一片死寂,場面簡直尷尬到了極點。 

王/耀的臉上有點不滿,本田/菊在這就算了,灣/娘怎麼不在呢?!
從稍早夕陽西下後就希望能再好好跟她碰一次面,整個人很心浮氣躁到了個極點,旁人看了都誤以為是食物不符他胃口。

「啊..那個王/先生~菜還能接受嘛…?」旁邊的T部長終於鼓起勇氣搭話。

「嘛…還行阿魯」王/耀漫不經心地脫口回答。

「是..是這樣嘛!那如果有什麼想吃的再跟我們說!再添幾道菜都不是問題!」T部長正盡可能地釋出好意討好對方。

「那再來個鳳梨蝦球」王/耀吞下嘴中那口後說道:「還有記得晚點再下,不然軟了口感會走樣」用著筷子指向身旁的大廚,給予對方指示。

王/耀開了口,會場上氣氛終於稍稍緩和了幾分,大家都鬆了口氣。
但意外總是發生在下一秒……。

「诶!!本/田那塊留下來,灣她還沒來,留一點給她!!」王/耀用手上的筷子指向對面的本/田。

本/田有點不太高興,在這矚目的場合中,用筷子指向他,讓他感到非常尷尬…。
但儘管如此他還是沒理會王/耀的指示,毫不猶豫地夾到自己的盤子上。

「本/田...你!」王/耀眉毛微挑了起來。

「不用你說我早就準備好了……」
本/田平淡地說著:「小/灣的那份我已經留好了」
仔細一看才發現,本/田的盤子裝滿了各道料理,每道都夾了些,並且整齊地乾濕區分著。

「唔?!」王/耀尷尬了一下。

本/田尾道:「小/灣跟我住在一起時,我都會為她預留好一份」

他看向那盤食物,想到過去灣/娘剛搬進自家宅邸時什麼都不吃,整個人縮在角落裡哭泣,還辯嘴地甚麼都不要,傷腦筋的本/田最後吩咐下屬們做幾個飯糰給他,讓他晚點親自去送飯,就這樣維持了好一段時間。
另外一點是大家都知道的,灣/娘有吃宵夜的習慣,當她前來自家作客時,他總是將家中食材重新料理加熱來招待她。

本/田回了點顏色給王/耀:「不過我想她應該是不會來了吧,某人在這誰能好好吃飯啊」

「你剛說什麼……」王/耀也不給對方好臉色地說:「我看是你佔了小/灣的位置,她才不好意思進來吧……」

本/田撇了撇四周,意識到會場上座位剛剛好,因為他們的來訪,會場已經沒有座位了。 
本/田頓時感到羞憤,一方面是不滿對方的態度,另一方面是等灣/娘來時會沒位置坐,這樣彼此都會感到尷尬。

此時會場上的空氣又瞬間凝結了起來,彼此都尷尬地不敢亂瞄……。 

「抱..抱歉!!我因為路上塞車所以來晚了!!」
一道朝氣的聲音突襲了整個會場,口吻中還些聽到喘息的聲音。
這遲來的聲響化解了場上的尷尬。

「太慢了阿魯!!妳遲到了30分鐘,菜都涼了!!」
王/耀看向傻笑又裝無辜的灣/娘開始訓話:「之前都唸我不守時,今天來到妳家的聚會,妳居然卻遲到了!妳這是把自己的陋習擺給自家人看的意思嘛!」 

灣/娘聽了王/耀的斥責,不甘示弱地回話:「才不是呢!!我是因為……」

她還沒說完,本/田就突然站了起來,並禮貌地向請客的官員道謝:「我吃飽了,謝謝您今晚的招待,那我先離席了」

「本/田你怎麼也在……」灣/娘出乎意外地沒想到他也在這。

本/田走到灣/娘的身邊,溫和地微笑道:「灣/小姐原諒我先離席了,佳餚非常美味,還有不小心佔了您的位置非常抱歉,您也趕緊去享用吧~」
語畢後,本/田微微行了個禮,就快步地離席了。

「等..等一下!!」灣/娘馬上回頭追了上去。 

「灣!!!」王/耀也站了起來,抓著椅掛的外套追了上去。

三人離去後,會場上瞬間鬆了口氣,並提議下次要多預留點位置,以防萬一…………。

*

本/田與隨護的"二郎"在電梯前碰面,兩人走進了電梯,按下了關門鈕。

突然!!一雙纖細的手夾進了門的隙縫,順勢鑽了進來!!

「灣?!!」本/田嚇了一跳。
少女時常行徑突然,這回也不例外…。
「妳這樣很危險的!!下次別這樣了,萬一受傷了怎麼辦…」

灣/娘半蹲地撐著膝蓋,整個人氣喘吁吁:「我..我好久沒見到你了…哈....」
微揚著頭看向本/田,此時的臉頰還泛著喘暈:「真的好想你……」

本/田看著少女這樣的表現,瞳孔突然放大了一下,但馬上撇過了頭,冷靜地說著:「妳跟過來就為了說這些嗎……」
口氣平淡的說教:「丟下那重要的餐會跟過來,這樣對他人非常不禮貌。」

「沒關係的!!我覺得跟你見面更重要!!」灣/娘理直氣壯地回答。

「唉…我說妳呀,就這麼想見我嗎……」本/田扶了下額。

「恩!!非常想!!!」灣/娘眼神非常堅定地看著他。

「本/田先生……」二郎看向本/田苦惱的面容。

本/田招了招手向二郎示意,二郎點了下頭。

「不..不行嘛……」灣/娘看著他們,眼神帶點淚汪。

「沒有喔,我只是拜託二郎等回載我們去河邊走走~」本/田給了灣/娘一個拿她沒轍的微笑。

「哈啊~太好了~!」她瞬間鬆個口氣,開心微笑著。

*

「呼…人去哪了阿魯!!」王/耀上不接下氣地大口喘著。 

就在方才他錯過了那班電梯,為了追上去,他立刻從逃生出口跑了下來,毫無一絲頭緒地筆直衝出大廳。
可惜這放眼望去之下沒看見他們的身影……。

「王先生!!剛剛櫃檯服務員說本田/菊今天是坐車來的!!所以電梯應該是到地下停車場才對!!」後方快步趕來的阿忠向王/耀解釋著。

「什麼!!!!」王/耀大叫著:「可惡呀阿魯!!!!」

王/耀的宏亮聲音引來了周遭旁人的注目,此時人群裡走出了一位拿著安全帽的男子。

「這不是王先生嗎?!怎麼了嗎?」原來是停好機車的祥君,他正準備要進飯店大門找灣/娘。
 
「我記得你是……」王/耀看向男子。 

「抱歉!我忘了自我介紹,我是灣/娘在台北的監護人祥君!!請問灣她怎麼了嘛?!!」祥君連忙簡單做了個介紹。

「灣跟那家伙跑了!!」王/耀這樣回他。

阿忠趕緊向前說明緣由,祥君瞭解了目前的狀況。

「我想我應該知道本/田先生會帶灣/小姐去哪」祥君篤定地回覆他們:「請讓我帶路吧!那家伙從剛才就有點身體不適,腦筋可能有點凸槌,我也放不下她」

「我也只能拜託你了,在這的灣你比我瞭解得更深」王/耀誠懇地看著祥/君…。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持續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省縣市名字設定 :
“祥君”台北化身。
“阿忠”中國省化身。
“二郎”京都化身。

 

牡丹香的梅花6.jpg

因為大學碰上期末考跟家中長輩的去世,導致原本想5月發的文章,拖到了現在才上傳.....

原本有想把圓桌的人畫滿,但後續覺得畫面會變雜,就決定改成畫主要角色就好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amy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