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此為APH同人小說,不與三次元的現實做為對照並談,單純是戀愛BG向小說。

2.這部是ALL/娘路線,但主軸是以(灣耀)為主,雖然看似很苦,但苦中帶鹹含甜。

3.其實已經寫了十五章左右了,但我想加上自己畫的每章節插圖,所以產的很慢,絕對是我插圖還沒畫好~請見諒!!! >   <

4.喜歡的話留個言,因為會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之一,謝謝各位。

5.本章節(/耀)一點(/)

6.另外新設一個角色阿忠”,是中國省的一個擬人,不過就先埋著是哪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唉唉~~既然小灣走了,那我也該回去了~」
目送灣/娘離開的不只有他,還有這次的賣方阿/爾,他正在吸吮著指頭。

 

「可以拜託你別再這樣一直跟她見面嗎……」王/耀冷冷的看了阿爾一眼。

 

「你一直阻擾我,到底想拿我怎樣……」
話語中字字含著恨,斜視的眼角帶著銳利的白光。

 

阿/爾並沒有被威懾到……
他繼續舔著自己的食指,說出了一句充滿慾望的話:「沒辦法呀~這麽甜,偶爾也會想嚐一下子~☆」他開心地微笑著。

 

「禮餅?」王/耀有點不解的問道。

 

食指貼在自己的嘴上,笑笑地望向滿是疑惑的王/耀。

 

「嘛~確實也蠻好吃的~但另外這個,嚐起來更香~☆」

 

當一個竊笑一個疑惑時,遠方走來了幾位黑衣保鑣。
其中一位貼上阿/爾的耳旁:「空出的時間已經到了,差不多該離開了瓊斯先生」
他們是來接阿/爾回去的。

「時間到了是嘛……那麽Hero我該走了,耀/君byebye囉~☆」
隨手帶上自己的皮革手套,頭也不回的颯爽離開了……,留下王/耀一個人在原地。

 

在旁一同跟來的阿忠輕咳一下:「王先生我們也離開這吧……」
雙手遞上王/耀的帽子與大外套。

 

王/耀望了一下大外套,突然好像想起了什麼,抓起了帽子與外套跑向灣/娘離開的那轉角。
「你先回車上等我,我忘了還有一件事要辦!!!」丟下了這句,就往最後看到她離開的方向奔去。


是沒有顧及到或又是沒聽到? 阿忠在後方一直不斷呼喊著他的名字…。

 

**************

 

「到底往哪啦……阿魯…」清秀的臉孔泛著水蜜桃色的喘暈。

 

在西式建築的走廊上串蕩了一個鐘頭,最後終於停下了腳步,背靠著廊柱旁歇回:「妳到底在哪阿魯……還是妳已經離開了……」

 

微仰著臉,看向西下的夕陽呢喃著:「我到底在等待什麼啊……」
眉頭顯露出了無奈,嘆了口氣…。

 

「本/田君他很喜歡這樣的夕陽呢……」


遠方一陣熟悉的聲音劃破了鳥兒歸巢的寂靜,一身粉襲的佳人走來,身上被夕漬染上了鵝黃。
前個小時的她是一身接待的套裝,而現在已經換上了平時的冬裝。

 

她嘴裡呵了一口白氣說道:「明明那麼暖和的夕陽,空氣卻還是這麼的冰冷呀……」
小嘴呢喃著,臉頰微微躲到包住脖子的紅圍巾裡…。
「讓我想到過去的你和本田……,那時看著夕陽的日子……」

 

王/耀本來想開口喊一聲她的名字,但聽到她開口的對象,嘴巴微微闔上了,只是面無表情的直立在對方面前。

 

其實直到今天為止,已經很久沒有跟灣/娘單獨說這麼多話了,最近除了一些家人們的問題,幾乎不常這樣說些別的,又或者是受香/港的影響,教王/耀好好聽別人說完話,雖然有時還是沒辦法落實的去執行,但如果是灣/娘,他想他可以…稍微聽下她的想法,至少是想多聽聽她的那聲音……。

 

灣/娘看著愣在那的王/耀,感覺像是深思似的望著她,此時的他散發著那蘊含的仙人氣質,他明明什麼都沒做,就有如此泰然的氣場在。
她躲開視線說著:「以前這時間,你總是和本田君呆呆的看著夕陽,然後什麼都不做……」

 

走到了他剛剛倚靠的柱旁,轉個身讓身體正面朝向夕陽,並任由暖暖的陽光撫遍、浸染著她的身子,這讓王/耀嘴巴微微張開了些,這下他真的是有點看呆了。

 

佳人轉頭斜視,勾引了王/耀的反應,王/耀吞了口口水,趕緊讓乾燥的嘴唇吐出幾個字:「怎麼突然說這個啊阿魯……」
然後移開視線,重整心境。

 

「因為我們從來沒一起安靜地看著夕陽……..」灣/娘輕聲說道
「以前大家住在一起時,小/香和其他家人總是吩咐我不能打擾你們的夕下時光,還說那是你們兩位專屬的時間,所以當時的我總是…總是……」音調變低……,小嘴唇停止了動作。

 

「總是什麼……..」王/耀很認真的字字句句聽著,並看向眼皮略顯哀愁的佳人。

 

灣/娘輕輕握起了王/耀的手:「總是在後方牆角下躲著,然後看著那西下的夕陽和你們的背影……」
握住的手指頭悄悄玩弄著王/耀厚實的大手。

 

灣/娘笑著繼續說:「然後小腦袋總是想著你們在聊什麼,我可不可以加入什麼的……」
正臉輕輕轉向了王/耀:「還有夕陽下的你是什麼樣的表情……」
她端詳地微笑,看著他已經呆住的臉。

 

「灣……..」王/耀這次握緊了灣/娘的小小鹹豬手。

當王/耀另一隻閒置的手想碰觸她的後背時,她抓住了他伺機而動的手,然後將他的手輕輕放在自己的臉頰上。
小小地反諷道:「你知道我的上司有出了名的,死亡之握嗎~」
然後鬆開了那雙大手:「跟我握太久搞不好會死喔~」

 

王/耀的手並沒有縮回去的意思,反而代替另一隻手抱住灣/娘的腰,摟近懷邊說道「那種東西我根本就不相信也不在乎……」
額頭低下輕輕敲了一下灣/娘的頭「我最在意的就是妳……」

 

此時夕陽已沉沒,走廊旁的路燈微微開始亮起,引來了向光的蝴蝶與白蛾,牠們圍著燈光輕輕起舞。

燈光的照射下廊柱影子遮住了兩人的身影,夜裡看著就只是一對彼此相依的戀人罷了……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持續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實這裡算是個小結尾,接下來是小/香與本/田登場~

這裡真的算是比較唯美的結尾,接下來會很虐...((但大家應該都喜歡被虐 所以沒差

 

這是這次的插圖~這次跑色有點嚴重   我蠻傷腦筋的......
 

12804723_1109615109071914_7194437281119339075_n.jpg

12794585_1109595372407221_2176391407451998994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linamy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