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此為APH同人小說,不與三次元的現實做為對照並談,單純是戀愛BG向小說。

2.這部是ALL/娘路線,但主軸是以(灣耀)為主,雖然看似很苦,但苦中帶鹹含甜。

3.其實已經寫了十五章左右了,但我想加上自己畫的每章節插圖,所以產的很慢,絕對是我插圖還沒畫好~請見諒!!! >   <

4.喜歡的話留個言,因為會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之一,謝謝各位。

5.本章節(/耀)

 

兩人瞬間鬆了口氣,坐回座椅上,各自拍拍胸口,為自己收收驚……。

 

說起來也不算意外的訪客大步地走向桌前,並大吼著:「小/!!妳怎麼又再這浪費錢了!!我不是跟妳教過妳!花錢要三思嘛阿魯!難道妳……」

 

對方還沒說整句話,/娘瞬間拍桌,然後站了起來。

 

/耀嚇了一跳,但馬上鎮定神情並繼續訓話:「妳怎麼能這麼沒規矩呢!!阿魯!!!」順勢插起了腰來,吸一口氣準備要長篇開罵時…….

 

/娘搶先開口:「我跟你說多少遍了….你怎麼又來打擾我!!!

臉上泛起了蕃茄的色澤,嘴裡滿滿的氣,整個人像是煮熟的蝦子一樣燙。

 

/耀不甘示弱的回吼:「因為我不希望妳做傻事呀阿魯!!而且我會保護你的!!」他的眼神跟剛剛被阿/爾壓迫的灣/娘一樣堅定,沒有帶著任何一絲雜念。

 

但灣/娘並沒有感動,只是一絲絲悲傷從臉上些微顯露出來,冷冷的擠出了一句:「騙子……」

 

/娘閉上了眼重新整理了一下思緒,不到幾秒又再度微微張開了眼…..

 

她恢復到平時的自己並說道:「你的家人很多人都不喜歡我,幾乎把我當在看戲一樣來貶,他們這樣子根本不像會願意保護我的樣子……

 

吸了一口氣她繼續說:「我看等到我被攻擊時,你的家人一定很開心對吧~,順便趁機帶我回你家!!然後讓我再過著被你家人恥笑的生活,雖然跟現在沒什麼兩樣,但是他們會比現在更加看不起我的家人!!

/娘每一句都帶著飽飽的怒氣,但臉卻沒有帶著任何的氣呼聲。

 

/耀看著憤視的灣娘,吸了一口氣並且鄭重地說道:「才不會那樣子呢,而且這之所以會演變成這樣,也有一半是因為你們家的上司與記者作亂所導致的問題,現在我們彼此之間的隔閡,不也是參雜了這樣的因素在」

 

難得看到王/耀如此正經的講道理,讓灣/娘突然覺得自己這樣子不如他的成熟,頓時感到有點羞憤不平,這是事實沒錯,但灣/娘就吞不下這口氣

 

「你家還不是一樣!!!也會傳播些不正確的報導與消息,然後再來恥笑一下了我的家人!!根本半斤八兩嘛!!!」灣/娘的臉已經徹底紅透了耳根,整個像是滾在煮水中的紅蛋。

 

/耀看著眼前的小佳人有點氣不過自己,嘴巴也不覺得支吾了一下:「總..總之妳不要亂花錢買那些破東西呀阿魯!還不如跟我買點實在的東西還比較符合生活需求呀阿魯!價格也很便宜!!

 

/耀順勢整理了一下自己散亂的馬尾巴,想讓對方認為目前依然在自己的掌控之中,但其實是擔心被他人發現她的表情會影響到他心中的波伏…….

 

「人家才不要呢!!!」灣/娘馬上給了個否定句

「如果我真的有需要,我會去跟本/田君商量的!」撇過頭來,嘴巴已經嘟的像章魚一樣….

 

「蛤!!!為什麼啊阿魯!!我明明賣的比他還便宜!!/田那傢伙都賣那麼貴給妳!!你居然還要?!」王/耀大聲嚷著

 

「難道妳對我做的東西有這麼反感嘛!!」青絲少爺的柳葉眉向下垂了幾分。

 

/娘瞥了一眼看著稍微失落的王/耀,她不忍的馬上補一句:「我只是想靠自己決定事情罷了……」

轉過頭來了看向王/耀:「我想要成為有肩膀的人,然後保護需要我的人….

 

/耀當然瞭解她想表達什麼,但他也很認真的回覆她:「但妳沒辦法呀!這幾年妳家一直停滯不前,甚至有倒退的現象,已經許多國家都追過妳了,妳這樣我很擔心呀阿魯!!

 

/耀看著因為被說中而不甘心的小佳人,正握緊著自己的拳頭,她的眼神有點濕潤與悲傷,但還是依然低著頭賭著氣。

 

他嘆了一聲,順手撫摸過女孩垂簾般的髮絲,接著說:「拜託妳回到我身邊好嘛……」眼神像水一般的柔和。

 

但這份柔和的寧靜卻被對方的「啪!!」給打散了……

 

她狠狠揮開了王/耀撫摸的手,眼角膜整個呈現過飽和的晶瑩狀態,像是輕碰一下就會洩洪的銀河道,/娘趕緊用袖子整個遮住自己的雙目。

 

「灣…………」王/耀心浮又波動了起來,手再度伸了過去。

 

「不要碰我!!!!!」灣/娘向後退了一大步大聲斥吼。

「不要過來……也不要靠近我……」哽咽聲些許清楚。

「更不要對我溫柔……」手上的袖子從臉上離開,眼神恢復到以往的有神與堅定,但在眼瞼上還是殘留著一絲水潤。

 

「灣..….」王/耀突然吞了一口口水,也吞回了安慰。

 

/耀恢復成過往嚴肅的模樣:「妳這麼想讓我動用武力嘛…我不想再看到滿目猙獰的妳了」半警告的威脅語氣。

 

/娘聽了後,病笑著看向王/耀:「反正我本來就是被倭寇與土著妓女生下來的雜種,我跟貴氣的你不同,根本沒有人想好好看待我……,現在現在只有我的家人們是最需要我的,我要成為他們的依靠,成為一個避風港,然後扶持著他們……」

 

/娘深深吸了一口氣…….

 

「因為他們需要我,我才存在著,我不會讓他們變得跟過去的我一樣流離四方的……,我要靠自己來保護他們!!!」隨著話語,眼神釋出了堅定的信念。

 

「他們不會感謝妳的……」王/耀潑了一桶冷水打擊她。

 

又補了一刀:「他們現在還稱呼妳為鬼島,貶低妳,嘲笑妳,一堆人鬧著想離開妳,移民什麼的……,就這些人值得妳去守護嘛!!!」王/耀眼睛泛上了莫名的血絲。

 

/娘卻給了他一個意外溫柔的微笑:「沒關係的……,至少他們現在需要我,我想給我的孩子們一個溫暖的家,他們累了還可以回到這休息,這樣說算不算是最近流行的小雀幸呢~」眼神滿是憨厚的傻意。

 

「這什麼意思!!根本上下不連貫呀!!阿魯!!!」王/耀不懂的看向沉浸在幸福的灣/,他不懂為何要這樣對自己,她明明跟他一樣都曾被受委屈過,為何還要繼續下去忍受這樣不公平的待遇。

 

「因為很多人都需要你……」灣/娘淺淺一句。

 

「我想跟你一樣留下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,哪怕只有一點我也想……」灣/娘非常誠懇的說著….

「儘管別人恨我,說我低賤什麼的..我也想……想要!!!變得更有價值!!!

 

隨後又吐出了一句:「你能理解嘛……」

 

女孩回過頭來看向被放置play很久的阿/,走到對方面前行了個禮:「不好意思見笑了,今天就先到這裡吧,我的上司們改天會再找時間專程拜訪貴國的,順便進行詳談的交易明細」

 

/娘其實有注意到阿/爾已經把那琳瑯滿目的餅乾啃盡了,嘴裡正含著最後一片香草夾心餅乾。

 

阿爾舔舔他的食指,並笑著開口:「謝謝招待~☆」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等等!!灣我還沒回….」正當王/耀走向兩人時。

 

「我是知道的!!!」灣/娘不讓王/耀說出答案,自己大吼道

 

「我知道我很弱小…不夠強大……,但我還是想盡可能讓自己……,!!是單靠自己來守護珍視的東西!!!儘管我遍體鱗傷,也不想再讓心受傷了….

 

/娘急促打開了出口的大門,背對著王/耀,腳步大伐地離開了會談室,臨走前不忘交代下屬送兩位離開。

 

「妳根本沒辦法!!!這樣下去妳會撐不住的!!!」王/耀大聲苛斥著那背影,並凝視著…..

 

直到對方從自己視線離開為止……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持續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加點背景氣氛 但好像沒有很明顯

原本想在旁邊加一個Q版的吃餅乾阿/爾,但我忘了.......

牡丹香的梅花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amy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