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此為APH同人小說,不與三次元的現實做為並談,單純是戀愛BG向小說。
2.這部是ALL灣/娘路線,但主軸是以(耀灣)為主,雖然看似很苦,但苦中帶甜含鹹。
3.回到主線了,但怎麼又插出一位不陌生的人呢?
4.突然少女情懷大開,所以不要臉地寫下這種劇情。
5.趕畢業將近一年半沒更新,真的很抱歉(跪)
6. 省縣市名字設定 :
“祥君”台北化身。
“阿忠”中國省化身。
“二郎”京都化身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簡單的前回題要)
稍早的飯局搞砸了,灣/娘追著本/田離開,王/耀追在後頭跟丟了,委託祥/君帶領他去尋找兩人。


「果然入夜有點冷呢~」灣/娘抱緊著身上的外套抱怨著。 

由灣/娘提供散步地點,二郎照著指示開車載兩人到河堤旁看夜景,這時的河堤大概都是飯後運動跟遛狗的人士,二郎在空地上顧著車,視線守候在遠方的兩位,他們遠看像一對老夫妻出來散步一樣,但看久了卻感覺有點距離…。 本/田聽到少女的開始紅了鼻子,順勢把自己的圍巾圈到少女的脖子上,誇張地包緊幾著臉,像是什麼中二角色一樣。 

灣/娘沒有吐槽圍巾這點,反而笑嘻嘻地跳了幾走步,頭上還散發出了幾多小花。 
「跟我散步有這麼開心嘛……」本/田覺得她像小狗一樣,讓他有點無奈又有點小開心。 

灣/娘像孩子似地轉過頭環住本/田的右手「當然~超開心的啦~~」順勢磨蹭了幾下。 「感覺妳今天意外的很開放呢……」本/田低著頭看著這頂小烏帽,輕輕地靠了上去。 

「菊/君…………」紅通的蜜桃臉,低頭嘀咕著他的名字。 

「妳的體溫好高喔……」本/田微妙地感受到灣/娘身上一陣陣的熱氣,順勢將她的左手放進自己的外套口袋裡「這樣只穿一件洋裝會感冒的……」 

「沒關係的…能跟菊/君在一起,感冒什麼的無所謂~」她將臉埋進他的側膛。 
她輕輕的出聲說道:「我曾經說過要跟你一起吃苦的,以後也是……」 
「你還記得嗎!」灣/娘將臉抬起,紅紅通通的臉蛋從圍巾裡露出來。 
本/田沒有回應,但他的臉越靠越近,彼此嘴中的白煙已經吹進對方的嘴裡……。 
灣/娘輕輕閉上了眼睛,紅唇微微顫抖著:「菊…………」 
結果不知突然怎麼了?一個作用力硬深深地支開了她,那力量源自於本/田的雙手。 
「該回去了……」本/田手背摀住了自己的半張臉,走了回頭路。 

「菊!等一下!!!」灣/娘抓緊了他的衣袖「為什麼要避開……」
她時常被本/田迴避著,這行為好像將她視為不堪回首的過去一樣,但她還是不斷貼著冷屁股不放,對方雖然會溫柔地回應她,但彼此的心卻有著一毫米般的玻璃阻隔著他們。
灣/娘一直不好意思問,深怕自己會被對方討厭,但今天的她不知道是神經裡的哪條韁繩鬆了,沒有任何芥蒂地脫口而出。 
「我讓你很困擾嘛!!」灣/娘從腹中吐出,自己一直以來的害怕。     

「恩…很困擾」本/田沒有回頭,毫不猶豫回答了這問題。 

灣/娘聽到後,緊握的那支手顫抖著,不到幾秒就鬆開了那緊抓袖口的手指,伸回的手抓住自己的另一個手臂,像是打破花瓶被父母發現的身影般。 

她看著地上的碎石地板,視線突然模糊了起來,一滴一滴的淚珠掉落了下來。 

「對..對不起……」聲音已經開始哽咽了「我居然讓你這麼的困擾……」她整個上半身緊縮向前軀,「對不起..對不起……真的很對不起……」五官早已變了形,不敢抬起頭來,現在的她一定很醜吧,她這麼覺得。 

本/田回頭看看她……,但沒有打算走近的意思,只是直直的站在那…………。 

灣/娘軀身許久才鼓起勇氣抬起頭來,儘管臉上的鼻涕和淚水已經讓妝底糊成一片慘狀,眼淚還是沒因此止住,繼續開口說「跟你在一起就像做夢一樣…有時是美夢,但有時卻是惡夢……,儘管如此……儘管!!咳唔……咳!!!」灣/娘講太快被哭給噎到了,並開始咳得喘不過氣……。 

本/田看著少女哭的這麼悽慘落破,終於受不了開口了:「夠了……別再跟我走這麼近就好了」他冷冷的話語,錐刺進她的心。 

「我不要啊!!!」灣/娘喘氣的看著她:「我要告訴你…我要讓你知道…我的想法跟………」嘴巴不斷地誇大起伏著。 

「不管你說什麼,什麼都無法改變」本/田沒有變動的冷酷放話:「我們已經不能再像以前了…」 

「我知道!!」灣/娘吸了一口氣:「所以我才喜歡作夢……,因為在那裡我可以回憶過去,並且碰觸你……,謝謝你……」斷斷續續的話語終於語落,然後低下頭慰寂地笑著。 

「說完了吧……,那我走了,謝謝妳今晚的邀約」本/田直徑地走回停車處。

灣/娘的淚終於停止了,剩下的只是間續不斷地哽咽聲,晚風吹乾了淚,剩下的只有敏紅的腫肉頰,髮絲像是斥責般的鞭打著鬆弛的毛孔,她瞬間覺得全世界的人事物都討厭自己……,討厭她的誕生,討厭她的存在,討厭她所做的任何事……。 

排氣管發動聲悄悄響起,同時地離開了……,隨後一台機車反方向登上舞台……。 
坐在轎車後座的本/田看著窗外,直到機車人仕走到少女身邊,他才瞬間像洩氣的皮球躺了下來。 
二郎看著後照鏡上無力的本田:「先生你還好嗎……」

本/田安靜了一陣子才開口:「二郎……回飯店拜託好好揍我一頓……」

二郎嘆氣說道:「先生我可沒這方面興趣……」 

「我知道…我知道…………」本/田兩手臂遮著臉:「我知道…我都明白…………」 

二郎又看了一下後照鏡的本/田說:「就算揍了先生,也無法改變任何事」 

「嗯……」本/田應了一聲:「但總比讓我現在這樣的好……。」 
「我又狠狠傷了她……」他看著自己的雙手:「就像以前一樣……」 

兩人安靜了一回,二郎好意開口問問:「需要去繞一繞,解解憂嗎?」 

「不用……」本/田果斷的回答:「現在的我什麼都見不得……」 

二郎嘆了一口氣:「衛生紙在座椅底下……」 

「謝謝…」本/田的臉也早已扭曲。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持續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因為太虐,所以畫個比較美好的......(其實這句是藉口)

其實這是畫給學妹的,我怕又毀了這次的情節代入感。

 


牡丹香的梅花7.jpg

arrow
arrow

    linamy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